我还记得 我第一眼看见你时
你是一个"wu duck duck"的女孩(一直都是)
哈哈哈哈
和我一样,像我x) hehe!!
慢慢的开始欣赏你
慢慢的欣赏变得喜欢
慢慢的喜欢变得爱上了
后来知道
原来你和我一样,家的背景也差不多一样
你跟着阿姨住 我跟着我大姑住
我是无家可归 跟着我这不嫁人,但又像妈妈的大姑 ♥
谁叫我爸是个失败者
生下我这个 也是一个超超超超级失败者
我一只都是一个失败者
那天遇见你时,不是我不想看你
是你想看见我吗?
当看见你一人时,心里突然的翻腾
心里说,回头!去找她!
结果回头见你一人在街游荡
却打了一通电话给你,看着你拿着手机不接
心里真的痛了,你怎么了.
那时就想追下去 想把你抱紧的
想说 你怎么了?!
追着追着 已看不到你的身影
一直寻找你的身影 寻上寻下的
着急的翻腾..
某天你对我说:"想有不能有 想狠心但狠不下心 因为**
心里想:原来我们一直就只是朋友..
哈哈哈!抱歉 一直都在打扰
只觉得自己很渺小 我有多重要 不再重要
要是你有了,我完成我的事,我离开...
你去幸福 以后让我一人承受一切痛楚
我停下来 你继续的走
不要管我了 你幸福就好
不想因为再这样 而看见你的不快乐
不想因为再这样 看见你难受
因为我爱的是你
好想一觉不醒
什么都不知道 不用面对
不用管 不用想
恨不得给大卡车撞昏 醒来什么都忘记掉
不需要我刻意的自己去忘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时候一人停在大街上发呆
不知在想什么 画面就只是一直出现
难受
泣了又能怎样
一直是朋友 一直都是? 呵
自己变得可笑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