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无标题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累? 烦躁? 不愉快?
低落? 崩溃? 郁闷
感觉样样都到齐.. 心不好受
心里真的一直闷着闷着
不知该往哪里发泄
我只能说累..
真的
时日不多的自己
宁愿自私的藏起来
只要不被发现
最后会结束的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