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身为男的是不是该潇洒点好?!
我要是离开
我会忍不住回头
我没有方向感
不懂该做什么.

最近你怎样了?
还好吗?
来来去去就这么问..
无聊~ 


ERIC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THE LAS WORDS



are you listening to my hearts?
are you looking at my tears?
why do you keep running away from me
why do you keep getting far from me

you drive me crazy

you're close as if i can catch you
but when i do , you set far away like wind
what i do alone
only leaves tears
a crappy, foolish

can i hug you just once? just once.
can i say my last goodbye?

我不懂你之前给的那些感觉是不是真的
可我把它当成真的
心里不好受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无标题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累? 烦躁? 不愉快?
低落? 崩溃? 郁闷
感觉样样都到齐.. 心不好受
心里真的一直闷着闷着
不知该往哪里发泄

我只能说累..
真的

时日不多的自己
宁愿自私的藏起来
只要不被发现
最后会结束的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

今天又见你了
可每年见到你,都静静的,好多话想说
可心里不懂要说什么
你的脸,很模糊..连我不都记得了..
15年了
你过得好吗?可我过得不好呢。
没人懂得。       我的固执己见  拖累了我 成就不了某些事




今天一个人来了这里
蓝一般的天空  海浪的声音  风吹在脸上

最后还是挺无聊。





。。。。。。。。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无标题

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Vacuum PLEASE!!


又到了每年要去见你的时候了~
:   )





最近我们朋友关系越来越远了
信息很敷衍eh..懒得打字? 我不懂  出现什么问题
还是我想太多?一直都想太多?
比你那些朋友更普通,更陌生,没话题..觉得不如过他们
可我还是不了解你
你想要的是这样?怕惊动我?想要能够离我远远的?
wo hao lei ohhhh...
你知道吗! 很想见你..
可我怕我见到你,我会痛.. 那我宁愿见了
对~你说你不想惊动我,可我怎么办?
心会不会比你痛?应该不比你痛...
做这些应该 不只我一个吧?
算了,你还是当我疯了


有时候觉得你是不是真的有很难受的时候?
我真的想知道 真心的..
每次自己一声不响的咽下去
再过两下又拿出来回忆的
我们不是朋友吗? 不想把我当朋友啦?
虽然没能帮到什么 
想替你承受这难受
我不想只用嘴说大话
真心。



有一天晚上突然的伤心
有人说"眼泪不是因为伤心而落 , 而是因为风吹得眼睛酸而落下的.."
落下 一滴一滴一滴 的声音
好难受
崩溃。
委屈。
疯了  我不懂我喜欢上你什么
不懂不懂不懂!
郁闷。




没朋友了  被抛弃了,就剩你一个了
看你要不要把我这傻的给丢了


有很多话要对你说,怕你不能接受..所以
算了吧,还是暂时收着..
我等~ 都等~ 一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