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无标题

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Vacuum PLEASE!!


又到了每年要去见你的时候了~
:   )





最近我们朋友关系越来越远了
信息很敷衍eh..懒得打字? 我不懂  出现什么问题
还是我想太多?一直都想太多?
比你那些朋友更普通,更陌生,没话题..觉得不如过他们
可我还是不了解你
你想要的是这样?怕惊动我?想要能够离我远远的?
wo hao lei ohhhh...
你知道吗! 很想见你..
可我怕我见到你,我会痛.. 那我宁愿见了
对~你说你不想惊动我,可我怎么办?
心会不会比你痛?应该不比你痛...
做这些应该 不只我一个吧?
算了,你还是当我疯了


有时候觉得你是不是真的有很难受的时候?
我真的想知道 真心的..
每次自己一声不响的咽下去
再过两下又拿出来回忆的
我们不是朋友吗? 不想把我当朋友啦?
虽然没能帮到什么 
想替你承受这难受
我不想只用嘴说大话
真心。



有一天晚上突然的伤心
有人说"眼泪不是因为伤心而落 , 而是因为风吹得眼睛酸而落下的.."
落下 一滴一滴一滴 的声音
好难受
崩溃。
委屈。
疯了  我不懂我喜欢上你什么
不懂不懂不懂!
郁闷。




没朋友了  被抛弃了,就剩你一个了
看你要不要把我这傻的给丢了


有很多话要对你说,怕你不能接受..所以
算了吧,还是暂时收着..
我等~ 都等~ 一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