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有着读心术
第一就是想看透猜透你的心
听听你的心...
要是知道你爱着谁
要是知道了你想的
早早消失掉 不就好 =)
在你的身边外
很多男孩一直兜兜转转的
少我一个不少
只觉得自己越来越狼狈
像个疯子
很渺小
换了新工作
越来越繁忙
吃饭都没时间 别说吃饭 喝水几乎都都没时间
从早做到晚
早上一份 晚上一份 还想要有第三份
让自己一直做 不停的做!做!做!
累了也不停的做!~
脑袋不听使唤
为了不让脑袋想东西 就一直不停的工作
被人骂了 还是像个木头
木头没感觉eh... 真好
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