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原来

原来我答应我自己的做不到
原来我努力的忘记  全是白费的
原来我不是你想得那么倔强




那你做的这一切呢? 值得吗?
这几天以来 我都在想
不去管你 你会更好过..
你还好吧?



最近反查回电话里的信息和通话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都有留着..
我不再期望什么
只是希望能恢复像以前那样
一直和你废话说不尽



如果是因为你生气  我欠你一句话
那我说''对不起''
那如果是因为怕伤害我 
那我说一句''没关系''
能不能就将算了 变回来
一切都变回来  好吗?



是不是只有我在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而你却忘了我对你说过的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这几天来你有没有想我呢?
有没有不习惯呢?
应该都没有吧?应该过的很好
你那么做我并没有怪你
只是生气   生气你为什么不爱听人说
你有没有想到这样会让我更困扰呢?
你想我忘了  想我远离你
好...  都听你的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开心就好 :)
还有答应我  有事得找我
我想以后你都不会了..
知道你不会再踏进这里了
幸福  我不想...





你在吗?
你应该都过得很好吧?
比我好的多...
你有没有听到我的心在呼唤你呢?
有没有听到我心一直在呐喊?
应该没有听到吧?
突然没有了你的身影
很心疼...
你的黑发拨动我的心弦





我对我自己说  你不在我行的
Gwenchana 无所谓啦
我很好  只是有点辛苦罢了
我会好好过
你也是






博客! 本来我说我不会再碰你的..但还是碰了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