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答应我自己的做不到
原来我努力的忘记 全是白费的
原来我不是你想得那么倔强
那你做的这一切呢? 值得吗?
这几天以来 我都在想
不去管你 你会更好过..
你还好吧?
最近反查回电话里的信息和通话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都有留着..
我不再期望什么
只是希望能恢复像以前那样
一直和你废话说不尽
如果是因为你生气 我欠你一句话
那我说''对不起''
那如果是因为怕伤害我
那我说一句''没关系''
能不能就将算了 变回来
一切都变回来 好吗?
是不是只有我在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而你却忘了我对你说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