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这几天来你有没有想我呢?
有没有不习惯呢?
应该都没有吧?应该过的很好
你那么做我并没有怪你
只是生气   生气你为什么不爱听人说
你有没有想到这样会让我更困扰呢?
你想我忘了  想我远离你
好...  都听你的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开心就好 :)
还有答应我  有事得找我
我想以后你都不会了..
知道你不会再踏进这里了
幸福  我不想...





你在吗?
你应该都过得很好吧?
比我好的多...
你有没有听到我的心在呼唤你呢?
有没有听到我心一直在呐喊?
应该没有听到吧?
突然没有了你的身影
很心疼...
你的黑发拨动我的心弦





我对我自己说  你不在我行的
Gwenchana 无所谓啦
我很好  只是有点辛苦罢了
我会好好过
你也是






博客! 本来我说我不会再碰你的..但还是碰了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