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原来

原来我答应我自己的做不到
原来我努力的忘记  全是白费的
原来我不是你想得那么倔强




那你做的这一切呢? 值得吗?
这几天以来 我都在想
不去管你 你会更好过..
你还好吧?



最近反查回电话里的信息和通话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都有留着..
我不再期望什么
只是希望能恢复像以前那样
一直和你废话说不尽



如果是因为你生气  我欠你一句话
那我说''对不起''
那如果是因为怕伤害我 
那我说一句''没关系''
能不能就将算了 变回来
一切都变回来  好吗?



是不是只有我在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而你却忘了我对你说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