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无标题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累? 烦躁? 不愉快?
低落? 崩溃? 郁闷
感觉样样都到齐.. 心不好受
心里真的一直闷着闷着
不知该往哪里发泄

我只能说累..
真的

时日不多的自己
宁愿自私的藏起来
只要不被发现
最后会结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