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原来我现在才发觉到
你有很多事都在瞒着我
我真蠢啊~呵....
为什么?你把当我什么?
就因为我喜欢着?
所以你就什么都不说?
即使帮不了什么...
你也让我知道好不好?!~
对!我关心你!我心疼你!
为什么你总爱一个人承受!
还是你觉得我很烦人?






你还喜欢着他吗?
还是我在多想呢?
我知道..可能你对我没有那种感觉
如果有的话,当初就不会选择他... :)



你真的快乐?幸福?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不快乐..
还是全部都是假的?
还是只是想让我知道你假快乐假幸福?
就是想让我放任的不管你?
我对你有好多的疑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人对我说
为什么我只对人好 而不对自己好点
为一个人不需要她的什么
自己开心就好
每次我对人好
却忘了我自己是谁
但我觉得都无所谓

 
我什么都不苛求
只求你什么都和我说,让我知道
让我陪你一直走  累了我陪你歇 一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