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
你最近怎么了?
感觉你最近好像很不愉快.....
话题不多了
聊不上几句
就没话题...
我不知该怎么说...
我因该不去打扰你?让你静静的?
会比较好吗? :(
知道你这样,我不知该怎么办...
想帮你分担,却帮不了什么..
(wo真没用...)
如果我什么都知道 那就好..
如果我懂你 那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