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不知道你最近怎样了?
应该会比之前好很多吧? ;)


Um....我不怎么会安慰人
但我相信我会做得很好
总比他好很多吧?(抱歉...并不是有意想提他)
你还有我啊 ;)   你应该不需要我吧 =(
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啦..  :D




我知道  打从心底爱一个人很容易
但你陷入了...  忘记吧~
我也不想再说什么
慢慢来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丢掉那些令人讨厌的回忆...




最近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像发疯似的....
做了一些愚蠢的事
说了一些愚蠢的话
天啊!!!救命!!~
叹气.......
累~
但我相信我想的都会实现 :)


有时候和你说话都会傻笑...
he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