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傻傻 经常的在想
我会不会是你剧本里的男主角
都把故事想得很幸福
但后来 我知道...
原来你剧本里的男主角..
一直是别人的名字
一直是"他"的演出
却没有了我的演出在你剧本里
全是我的以为 妄想..
哈哈....
我很天真Hor...
但是没关系啦
都已成过去了
Oi!!!!你啊!!
说真的
好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可怕
好多事情 你暂时不用想的
目标<<<< 想是可以想
但不是叫你越想越远....
只是想目标是什么罢了
其他的不用想
你想的目标未必是你以后可以拥有的
成绩考好就OK~尽力啊~
想将多干吗?想多了不好
等下想多了又不开心
揍你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